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让红领巾飘扬在胸前_作文

让红领巾飘扬在胸前_作文

2012-01-30 16: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让红领巾飘扬在胸前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当我系上红领巾时,心情是那样的激动,感觉党就在我的心中,我是光荣中国少年先锋队员。
  小时候的我,每当看见大哥哥、大姐姐们系着鲜艳的红领巾,我只是觉得那鲜红色很艳丽,很好看。走进小学校园的我懂得了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那鲜艳的红色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染成的,所以才会那样的艳丽与耀眼。当我成为一名中国少年先锋队员时,那向往已久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我的心情激动万分,有无比的自豪感,而更多的是成为一名合格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因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那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从嘉兴南湖到八一南昌起义,从千里挺进大别山到百万雄狮过大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指引着人民开始了救国历程。而新时期涌现出的建设英雄们继承着先辈的遗志,用热血和青春书写着中华民族的宏伟蓝图。
  从视死如归的董存瑞、赵一曼到人民的公仆孔繁森、焦裕禄,从为祖国争光的季羡林、李宁到默默无闻甘为螺丝钉的雷锋、徐本禹……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克服困难,时刻准备着,为了理想勇敢前进!
  让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因为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