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暑假里一件有意义的事_作文

暑假里一件有意义的事_作文

2012-01-30 16: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暑假里的一天可真热啊!气温高达37摄氏度,热得大地像火烧一样,热得天空见不到一块云彩,热得知了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知道拼命地叫着:“热死啦-热死啦-!”

我一直盼望着去看望养老院的老人。7月23日,终于我和班上的几个小朋友一起去金桥养老院看望了老人。

下午二点,我们在小区门口集合乘车去养老院。我们到的时候,养老院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已经在大厅里翘首盼望着我们了。

我们把礼物先放在椅子上,然后,我们一个一个的表演节目。第一个上场的是我、小蒋、小李和小顾。我们表演的节目是童声合唱《萤火虫》。接着,小赵和小唐表演了绕口令。其他同学还表演了拿手节目。我们表演完了以后,老人们都开心地鼓掌,说:“好!好!”

接着,我们把带去的礼物分给了老人们,有的带了小面包,有的带了水果,还有的带了花生糖,我则带了各式各样的饼干。老人们拿到了我们的礼物之后,有的笑得张开了没有牙齿的嘴巴,有的笑得满脸皱纹乐开了花,还有的不停地说:“谢谢!谢谢!”我们仿佛也被感染了,乐个不停。

最后,我们还和老人们一起聊天,合影留念。

正是,气温再高,也没有我们小朋友关心养老院老人的热情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