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_300字

2015-11-30 09: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晚上,冷清的大街上突然变得热闹起来。我奇怪地趴在窗户上往下看,原来大家都忙着过年呢!

  过年了,大家有的放鞭炮,有的穿新衣,有的贴窗花,令人目不暇接。我家的年夜饭做好了,丰盛的酒菜上桌后,我端起杯子对老姑夫说:“祝老姑夫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如意,万事吉祥!”对老姑

  说:“祝老姑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对妈妈说:“祝妈妈减肥成功!”对爸爸说:“祝爸爸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又对我自己说:“祝我自己学习进步!”爸爸妈妈高兴地夸我长大了。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又兴致勃勃地玩起了扑克。

  我喜欢过年,它不仅很热闹,还能使家人度过美好的一天!

    二年级:自由的鱼自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