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贝贝_作文

2011-12-31 10: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狗贝贝

     我家有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

     贝贝的样子很可爱。贝贝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鼻子,一张可爱的小嘴巴,还有一对小耳朵。贝贝全身都是黄色的,毛是毛茸茸的,而且很长。贝贝也很小,它只有半个多月。

     贝贝还很顽皮。又一次,我写完作业,把作业放在桌子上,就去看电视了。等妈妈检查作业的时候,说少了一篇作文。我想:怎么会少了一篇作文呢,我明明写了。于是,我过去一看,果然少了一篇作文。不过,我一直相信我写了。我到处找作文,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这时,我看见有一个地方到处都是纸片。我过去一看,这是我的作业。是谁弄的呢?妈妈说刚才看见贝贝从桌子上叼了一片纸,我没看清。哦,原来是小贝贝叼了我的作业。这真让我哭笑不得。没办法,作业让贝贝给撕坏了,我只好再从新写一份作文了。

     怎么样,小贝贝是不是既可爱又顽皮呢,可我还是很喜欢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