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_作文

2011-12-31 10: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下雪了 

一天下午放学天空阴云密布,不一会天空零零星星的飘落了几滴雨点。我走在回家的马路上雨点越来越多,不像刚才的情况,现在是很密集的飘落下来。直到一滴雨滴进入了我的衣裳里我才发觉这不是雨而是雪。这使我想起了小时候我们一起打雪仗一起玩雪的情景,我不禁期待明天的雪地。
我怀着对雪花的憧憬睡着了,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第二天的早晨我刚从被窝里爬起就感到了一丝丝的寒意,我赶紧穿好了衣裳往外看了看,啊!我吃惊得叫了起来,外面堆满了积雪,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白色的被子。我跑到外面用手捧了一手雪。好凉啊!我不禁把雪从我手上扔了下去。我想打雪仗。但是我只有一个人不能玩所以我去学校打了一战。
我迈进了学校的第一步,就看见了同学们正在打雪仗。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随着上课铃的声音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操场,在教室里我看着外面想了许多比如:如果天天都有今天的气氛就好了,我这样幻想着。
下课了,太阳升起来了,雪也融化了。我们的激情也随着雪的融化而大退了。雪每年都有,但是我们来年不一定在一上学了。
雪:正如风一样,轻轻地来、又轻轻的去、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雪:有时像被子、有时像人(是雪人)
多么奇妙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