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_作文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_作文

2012-01-31 10: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我二姨家养了四只小仓鼠,十分的可爱。
  仓鼠的头长长长尖尖的,耳朵像一个小扇子,一双黑黑的小豆眼,鼻子也是黑色的,嘴边长着六根白色的胡须,嘴巴一张开,露出四颗锋利又雪白的牙齿,它们的身体是圆形的,有的脸颊到腹部为白色,背部为褐色的,也有有由浅褐色形成的斑点,毛色为灰色,它们的尾巴和兔子一样圆圆的、短短的,它们都有四只短短的小脚,十分可爱,在远处看它们,它们就像四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
  它们生活的环境很优雅,有坚固的小房子,吃饭和喝水的地方,还有“滑滑梯”,它们和我们人类一样也有“跑步机”没想到吧,只要它们吃饱了,就会到跑步机洞口,跑进“跑步机”内,这时它们就会跑起来做运动,直到它们感觉到累了才停下来,还会跑到喝水的小盆里喝水。
  我二姨家的小仓鼠可爱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