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桔子

2011-07-31 21: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摘桔子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果园摘桔子,我欢呼雀跃地出发了。  
这山路可真难走哇!到处杂草丛生,一条又窄又小的路弯弯曲曲地伸向果园,每走一步都得小心翼翼的。我的手脚被划出一道道血丝,我的心里开始后悔了。  
好不容易来到了桔园,满园的桔子挂满枝头,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金灿灿的小灯笼,散发出诱人的香味,真叫人嘴馋,我见了不由自主地咽口水,真想多吃几个呢!  
我看中了一个黄中透红,个大皮薄的桔子,就迅速地摘了下来。剥开桔子的皮,立即露出一瓣瓣金黄色的果肉,掰一瓣放在嘴里,只要轻轻一咬,嗬!那酸酸甜甜的汁液,犹如一股清泉射出,使人回味无穷。我一口气吃了四五个,肚子实在撑不下了,才让舌头休息一会。  
我们摘了满满一篮桔子,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当初后悔的心情顿时抛到了九霄云外。走在回家的路上,眼前的路仿佛更宽了,脚步也更轻松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