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学生写人作文 > 小学写人作文:我的老师作文300字范文三篇

小学写人作文:我的老师作文300字范文三篇

2016-04-13 10: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幽默的数学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戴着一副眼镜,从眼镜里面透过的目光非常严厉。起初我见到他时,心想这学期可要遭殃了,摊上这么一个凶的老师还免的了吃皮肉之苦。刚上数学课的时候,神经绷得紧紧的,生怕有一丝的闪失,那时就有可能吃上“竹笋炒肉”啦。

可是几天下来,我发觉吴老师虽然严厉,可上他的课非常轻松。你听吴老师在讲应用题的时候,他就用红军和敌人打比喻,红军先摸清敌人的地形,找出突破口,那就可以一举把敌人拿下。经过老师这么一讲,同学们可来劲了,解起题目来得心应手。喏!吴老师讲角的时候更幽默了。他说,周角就是皇帝,掌管着整个江山,而平角的权利就小了,他只掌管半壁江山。这样一节课下来,同学们还是意犹未尽,还沉浸在故事数学课里呢!

自习课的时候,有的同学东张西望,看到老师忙装模作样的做作业。吴老师搞笑地对他们说:“嘿!你们这些人,是想当特务吗?想监视老师吗?你以为特务这么好当啊!”那几个同学红着脸低着头,没准儿还在想:“老师真是火眼金睛,下回还是少犯点错误。”

这就是我们幽默的数学老师!

谢谢您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人,尤其感恩我们的叶老师。

记得我们刚进学校时,一切都是那么陌生,看见老师,心里是那么忐忑不安,就像羚羊看见猎人。但是叶老师对我们这些刚进校的孩子特别温和。您温和的语气,透露出对我们的喜爱,我们的心里一下子踏实起来,有什么事情也总是愿意和您说一说,您就像我们的知心朋友。在生活中会关心我们,在学习上也会帮助我们,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祥和。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每次校运会,总是看见你为起跑大声的发出号令,嗓子嘶哑了,仍坚持为校运会忙着。您关心着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作为学生的我们,最要感恩的就是老师,老师教了我们许多丰富多彩的知识,您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偿。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