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外婆家的四季_作文

外婆家的四季_作文

2011-11-01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外婆家的四季
    我外婆在乡村里,那里的景色可美了,简直是一幅绚丽多彩的彩画卷。
春天,外婆家的桃花开始盛开,远看像是粉红色的颜料涂过似的,近看桃树上的每片花朵各有自己的风姿。有的半闭半开,像是一个羞答答的少女;有的紧紧包裹在一起,下面的花托青青黑黑,就像一个青皮小子;有的已经盛开,里面的黄色的花蕊都能数得清,如果你摘一朵去闻可以闻到淡淡的清香。
   秋天,外婆家的桔林更是引人注目,大片连着大片,不知是谁挂上的灯笼,那样的大个儿,那样的多汁多肉。瞧,在茂密的绿叶丛中,有的两三个聚在一起,仿佛是亲密相会的朋友;有的六七个聚在一起,像是在开party;有的独个高挂枝头,像是一只大灯笼。
   夏天,外婆家的泉水更加奇特,无论天气多么酷暑,可外婆家的水是冰凉冰凉的,喝上一口比棒冰还甜,还解渴,一下子,暑气全消。
   冬天,遇上下雪,外婆家是雪的天地,也是雪人的王国。孩子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把雪装进去化成水也来打水仗。
   外婆家真美呀!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