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_1200字

2019-04-01 08: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尝过蛋糕的滋味吗?尝过,那是又香又甜的;你尝过饼干的滋味吗?尝过,那是香香脆脆的。那你尝过成功的滋味吗?听了这个问题,你一定会问:“成功还有滋味吗?”当然,我就品尝过成功的酸甜苦辣。

  酸的滋味

  看见哥哥姐姐们都会骑自行车了,我的心也痒痒的。我思前想后,终于,下定了决心:要学会骑自行车!听了我的决定,爸爸妈妈都用一副“难以置信”的眼光望着我。我鼓起嘴,不服气地说:“怎么,你们就这么不相信我?爸爸,快来教我,我就不相信我那么差劲!”说着,我向自行车走去,爸爸连忙跑来,帮我扶住自行车。我紧紧的抓住把手,小心翼翼的坐上去,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可自行车却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偏偏与我“作对”,我刚刚坐上去,自行车就晃了晃瘦小的“身子”害我差点就摔倒了,我吓了一跳,小心脏就要蹦出来了,“啊啊啊”地叫个不停。爸爸见了,就不停的挖苦我:“就你这三脚猫的功夫,还想学自行车?学不会的,别白费力气了。”我听了,翘了翘嘴,心里酸溜溜的。

  苦的滋味

  学自行车的生涯可真辛苦,何况,我在大人面前背着唢呐坐飞机---吹上天了,总不能半途而废吧。更何况,我有一位“严师”---爸爸,想不学都难,好像不是我要学,而是他学似的。瞧,这天,我刚写完作业,正准备和哥哥一起出去玩,可爸爸却又逼着我骑上自行车,然后坐在一旁看。无奈之下,我只好一边骑,一边在心里恶狠狠的说:为什么每天都要骑车,我一点玩的时间都没有了,气死了!过了一会儿,我看见爸爸在闭目养神,好机会啊,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赶紧下车,打算溜之大吉,不料,被爸爸逮了个正着,又得回来继续练习,我的脸拉得跟苦瓜似的。

  辣的滋味

  学自行车最常见的就是摔倒了,我就是最好的证据。每摔倒一次,身上就多了一道“年轮”,而且还火辣辣的痛,我宝贵的“金豆豆”就不住的往下掉。“这可是‘伤疤家族’的又一个新成员哦!”哥哥总是这样说。“唉,你呀,是放风筝断了线---没指望了。”妈妈有时也会这样说。而弟弟,则没心没肺的哈哈大笑,我心中却燃起了一团烈火。

  甜的滋味

  终于,在我努力!努力!再努力的练习下,我成功了!我学会骑自行车啦。这消息就像一阵风,刮遍了我们一大家子,大家都很高兴,爸爸难得表扬了我,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朝大家骄傲的说:“我成功了!才不是对牛弹琴---白费劲!”

  尾声

  成功的酸甜苦辣都很美味,只要你坚持,不怕困难,克服困难,成功就在你的前方!

  五年级:侯雨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