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三亚_900字

2019-04-01 08: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暑假,我、妈妈、妹妹、小姨四人乘着飞机,来到了海南省三亚市,我们将在这美丽的地方度过漫长的五天四晚。

  三亚之行的最后两天使我记忆无比深刻,那是我们在海边尽情玩耍的两天,看似这两天的时间很短暂,但这是三亚之行最好玩、最开心的两天。

  第四天晚上,品尝了晚餐,我们就向大东海进发。来到大东海我不禁感叹:大海可真大啊!一望无际的大海边缘形成了一个月牙形,夜晚,霓虹灯闪烁,灯红酒绿,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玩耍。我们换好泳装,就迫不及待地冲下海了。

  大海的海浪,可比欢乐谷、国色天香的人工造浪爽得多,大海的浪子一个接着一个,没有一点儿的规律。我和妹妹小心翼翼地走下海,一会儿,大浪就匆匆地来了,大浪一下子就把我和妹妹打到岸上了,我们嬉笑着跑上岸边。

  经过几次大浪的“攻击”。大海又安静下来,均匀地呼吸着。细浪的声音,在夜空下温柔地传播着。在极其遥远的地方,有几星神秘、朦胧的渔火。夜空里还有海鸟的叫声。空气温润得象是在下细软的毛毛雨,夜空的海显得深邃莫测。

  我们玩了一会儿,品尝了一些海南特色美食,就离开沙滩回宾馆了。

  每五天早上,我们同样带着欢快的心情来到了大东海。夜晚的大海与白天的大海有什么区呢?

  白天的海是彩色的,近处呈黄色,不远处呈绿色,远处呈蓝色,海的深处就是一望无际的黑色。阳光从云罅里射下来,如同一个金色的大扫帚,云慢慢地散开了,阳光将海慢慢地染上了玫瑰色。

  太阳又升高了些,人们陆续地一溜来海边游泳了,沙滩也渐渐热闹起来,沙子是银白色的,被海水冲成了一条条波纹,图案很好看。海滩上是一片凌乱的脚印。人们在沙滩上树起一把把红的、蓝的、白的、金黄的......各种颜色的太阳伞。在海水里游累了,人们就舒展地摊开四肢,在伞下歇着,洁白的肌肤在太阳下泛着白光。

  海上起风了,海面起了密密麻麻的浪,远看像一条条银色的大鱼跃出水面,然后又扎入水中。海水冲击着岸边的沙滩,沙被搅起,水里闪着金屑。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中到了离开三亚的时间,我们怀着不舍的心情走出了沙滩……

  五年级:李佳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