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囧事_700字

2019-04-01 08: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想起那件童年时代的”乐事”我总是会打一个哆嗦.

  炎炎夏日的某一天,我拿着鱼竿到家门前的一个小池塘里捞鱼,那个池塘里有许多小鱼,数也数不清,于是,我几乎每星期六下午都会率领着一些小朋友到那个池塘捞鱼,这可不是偷偷的捉,而是经过保安叔叔同意并赞成的。他说:“这么多鱼再不捞,整个池塘就满了,捞吧,喜欢就捞吧”。这句话我当时觉得很奇怪,但我知道,他是同意我们这么做的。
  “鱼来了!”有个小伙伴大叫,我朝他比了一个手势,示意他不要讲话,我们便悄悄地“摸”了过去,用网在水中蜻蜓点水的一碰,“抓住了,抓住了!”一阵欢呼声之后,我们又紧张起来,屏息凝神,突然我呆住了,哇!哪儿来的小虾?我将疑问的目光抛给了小伙伴们,可他们也瞪大了眼睛,呆呆的注视着这只稀奇古怪的小虾,我突然想捉住它,于是悄悄地奔向小虾,用鱼竿轻轻一捞,但这只小虾比我还灵敏,一下子就从网下溜走了。我恼羞成怒,不顾一切的从岸上跳了下去捕虾,可当我跳下去时,我才发现这是一个如无底洞一般的大水池,还好我比较熟水性,在池中央“扑凌扑凌”没沉底,几个小伙伴都吓呆了,定在那儿不知所措,我刚想大喊,保安叔叔就闻声寻来了,他看见我“扑凌扑凌”的样子,连忙到池中央,一把把我抱上岸。“啊切!”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上了岸之后,保安叔叔与另外几个人围着我,问我详细的情况,不等我回答,小伙伴们便争先恐后,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说得我脸都微微发烫。保安叔叔听后,狂笑不已,大笑道:“真是要虾不要命啊,哈哈哈……”,一边笑还一边捂肚子。

  这就是我的童年囧事。

  

  五年级:张心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