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暑假里的一件事_500字

暑假里的一件事_500字

2019-04-01 08: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的往事丰富多彩,就像一串串风铃,微风一吹,就会在我的心里留下淡淡的痕迹。

  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哼着小曲唱着歌,愉快地正准备跨出家门时,脚还未到,肚子就已经‘’报道“了,我一边摸着饿坏了的小肚子,一边想:父母都不在家,反正冰箱里还有剩菜,不如让我也当一回主妇,劳作一下吧!

  于是,我准备大显身手干一番,我对着米袋里的大米,它们好像都在说:''你能吗?''我的耳边仿佛多了几分嘲笑。我有信心地说:“我一定会做好的!”我先将大米用水淘干,倒进蒸堡里添加适量水,又把冰箱里的红烧茄子倒进锅里,也添加适量水,放在电磁灶上,把两锅电源插上后,就直奔电视机前的沙发上,一边开开关一边做着白日梦:老爸老妈回来后一定会表扬我的。这样想着,我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高兴地笑了。

  当我正在与明星们一起嗨唱的时候,一股糊味儿打破了我的雅兴。感到不妙,立马从懒惰模式切换到快速模式,又快马加鞭奔到厨房,拔掉电源,打开盖子一看,白米饭变成了黑米饭,红烧茄子也变成了干烧茄子。哎,我叹了一口气,说道:”唉,我的春秋大梦泡汤了!“我一边说一边想,爸爸妈妈看见这个样子,会打我呢?还是打我呢?还是打我呢?

  暑假就是这么多姿多彩,像风铃一样悦耳动听。

  五年级:武一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