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_作文

2011-11-02 10: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这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忍不住骑车出去兜一圈,于是,我就推车出去了。我在小区里转啊转,转啊转,向小朋友们炫耀,可是,不辛的还在后头,正当我骑得带劲儿时,一辆摩托车''嗖''的一下快速过来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跌倒在地上。还能怎么样,只能一个人推着车子一瘸一拐的回家了。霉运又降在我头上,我刚到家门口,家里既然没人,苍天啊,这可怎么办,总不能让伤口发炎吧?正在这时,我的幸运星----哥哥回来了,哥哥问我怎么了,我二话不说,哇哇大哭起来,见此情形,哥哥急忙给妈妈打电话,原来妈妈就在菜市场买菜呢!妈妈回来了,用怜惜的目光看着我,问我还疼吗,我摇摇头,妈妈的心才肯放下。妈妈用纱布给我包扎了一下。过了几天,伤口痊愈了。

哎,那天我终身难忘!也是我最囧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