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爱你_作文

2011-11-03 18: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母亲我爱你

妈妈,一个伟大的词,在我们心里,没有人可以侮辱她,这世上有很多伟大的女性,其中有两个,有很多人尊重她们,她们是祖国妈妈,还有自己的妈妈,相信有很多人更尊重自己的妈妈。我爱妈妈。

      永远永远爱她们,也有一首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首诗的意境已经没有人可以表达出来的,也许***妈的脾气暴躁,但请原谅她,也许,你的妈妈需要人安慰,有一首歌的歌词,最可以形容我们的妈妈‘‘花需要人安慰’’也许,你的妈妈就是那朵花,请保护她,不要让她遭到风吹雨打,变成一朵枯萎的花。在她渴的时候,请给她一杯水,当她无聊的时候,请陪陪她,不要让她感到无聊,她也许保护我们的太多了,现在需要我们来保护她了,人终归有老的一天,你要好好的对她,好好爱她,好好保护她,有一件东西你们要学会。

       那就是感恩,最爱你的母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