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猬_作文

2011-11-03 18: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刺猬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刺猬,如果你猜它是买来的,NONONO,它是被我老爸一路踢回来的。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爸爸饭店喝酒,没想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这只小刺猬,就把它一路踢回了家。

小刺猬浑身长满了刺,而且经过我的仔细发现,小刺猬上的刺竟然下面部分是黑的,上面部分是白的。本然爸爸打算把小刺猬烧来吃的,但经过我的死缠烂打般的求情,小刺猬终于得以保存下来。我还对老爸说:“刺猬可是保护动物呢!”小刺猬遇到危险时,会卷起身体来。我想把它抱起来,但差点变成莫高窟的仿真版(话外音:莫高窟有洞400多个)我怕小刺猬饿,就丢进去了几块饼干,没想到它连碰都没碰。直到听妈妈说:“小刺猬只吃水果。”我才给它“住”的地方放了几片新鲜的苹果。我做了一会儿作业,就偷偷跑去看了一下,我记得我放进去的时候有7片,而且果肉饱满。可是我去看时只剩下一层薄薄的皮了。晚上我把小刺猬放在一个干净的硬纸板箱里,并放了几张报纸,还放了一点稻谷壳做保暖。晚上我听见了小刺猬在抓硬纸板箱的声音。

第二天我去看了一下小刺猬,发现它喜欢把报纸铺在头上。第三天我发现小刺猬竟然不见了!

虽然只过了短短的三天,但我还是很想念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