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虫看报_400字

2015-10-03 09: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六,我练完舞蹈,高兴地回到家,我轻松地拿起一张报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突然,一只小飞虫飞过来,停在了报纸上。我连忙赶走它,可是它对我的轰动无动于衷,丝毫不理睬我,仍然停在原处,一动不动。我觉得很奇怪,想:“莫非小飞虫也爱看报,那就和我一起看吧!”说来也真怪,我看完一页,翻页了,我以为这下它要走了,可是,刚翻过来它又停在报纸上了。只见小飞虫飞起来,在报纸上方绕了一圈,然后停在一个标题上。我一看,原来这是一则笑话。哈!这个小家伙也喜欢看笑话啊!看来我们还挺有缘分呢!那就一起开心吧!小飞虫,在标题上停了一会后,又移动到下面,似乎看得很认真呢。我刚看完笑出声来,那小家伙也飞了起来,在我面前飞舞,好像在说:真有趣!的确太有趣了!

  我开心地笑了,小飞虫也会看报了!

    五年级:郭辉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