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_600字

2018-12-04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表姐,比我大两岁,我们从小就一起玩,互相开玩笑,像闺蜜一样。那年暑假,姐姐来我家玩,当时天气炎热的可怕,我在空调昏昏欲睡,不一会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爸爸妈妈都不见了,姐姐在一旁悠闲地看书。我发觉小腹里涨得厉害,想起身去厕所,却动弹不得,我的手脚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跳绳绑在了一起。
  “你醒了啊”姐姐一脸坏笑的看着我。“姐,这……这是干什么?”我动了动被捆住的小腿,说到“嘿嘿……待会你就知道了”姐姐说“姐,能不能先去个厕所,我憋不住了……”我求着说“才不行呢,你忘了上次怎么整我了吗?”姐姐笑着说我记起来上次挠姐姐痒痒的情境,不禁身上打了个寒战“嘿嘿,好好享受吧“姐姐掀起我的裙子,把我的脚抱过来。
  “不要,求求你……哈哈哈哈!”我只感觉到几个指甲在我的脚心挠动一股酥酥麻麻的痒劲传了上来。“救命啊……哈哈哈哈!”姐姐又一只手扯住我的裤袜控制住我的小脚,另一只手在我的脚趾,脚心穿梭。我大笑着,想要用力挣脱却被跳绳死死绑住了手和脚,无奈,只能忍受着。
  “嘿嘿,叫你挠我,今天轮到我报仇了”姐姐笑着说。同时划动长长的指甲划过我的小腿、大腿,我怎么能受得了这样的折磨,笑得眼泪汪汪。姐姐见了,干脆不去弄我的脚了,十个指甲轮流挠动我的大腿内侧,一阵触电的感觉袭来……
  现在回想起过去的一幕,我还是不禁哈哈大笑

  五年级:卢伊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