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经历_作文

2011-11-05 09: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年的经历三

年了,在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世间的事物不是那么美好的,不是付出就会有回报的。万物就是那么无奈,想得到的不是那么容易,老天总爱捉弄人们,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回忆在这三年里的点点滴滴,伤痛 过后,是痛苦的回忆。时间就是最好的解药,只有让时光来淡化这一切。总要长大的,三年的岁月,此时此刻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  曾黄昏虽美,但傍晚即将来临。

 这三年来,每一天真的好累,心里有着放不下的人,每一的思念只会化成一滴滴泪水。可我必须坚强,不能那么软弱。让我在从中学会长大。相信艰难的日子总会过去的,不管路有多难多远,也不会放弃,要坚持到生命的尽头。

  是啊 ,现在在一起又能怎样,我什么都没有。今天是怎样,明天决不会还是这样的,我会等着那一天的到来。只有过不去的红灯,没有过不去的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