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佛来山_作文

2011-11-05 09: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游佛来山
 
今天是大年初五,我和爸爸、妈妈去长宁伯伯家作客。吃过午饭,伯伯开车带我们一家去游览我们向往已久的名胜景区—佛来山。
一路上,伯伯给我们介绍,佛来山位于长宁的开佛乡境内,佛来山很高很大,高六百多米,面积十多平方公里。伯伯还告诉我,佛来山主要有石燕子风景区、“佛临三潭”景区、水口景区、佛顶风景区等四大景区。
转眼间,车子将我们带到了佛来山下,哇!佛来山真高啊!车子沿着崎岖的山路往上开,很快我们来到了石燕子景区,成片的老梨树让我大开眼界,有的树形高大、挺拔苍劲,具有天然的美感。伯伯告诉我,如果在阳春三月,梨花盛开,繁花烂漫,如雪如云,那才叫美呢!接着我们来到“佛临三潭”景区,最后来到佛顶景区,最让我留念的就是佛顶了,这里有数千亩松林,茂密苍翠,令人心旷神怡。我们还参观了大佛殿、观音殿、普贤殿、睡佛寺等寺庙。最让我胆战心惊的是佛顶北面,这里悬崖峭壁,但站在这里,心胸豁然开朗,山下的山山水水尽收眼底,煞是壮观。
天要黑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佛来山。再见了,美丽的佛来山,等到梨花盛开的时候,我们会再来看你的。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