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万仙观游览记_作文

万仙观游览记_作文

2011-11-05 22: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万仙观游览记

 万仙观伫立在扎西环城西路沿山而上,它由四座寺庙组成。

      那四座寺庙在高山和大树的掩映下,若隐若现,可壮观了!远远望去,弯弯的水泥路沿着山蜿蜒而来,用水泥堆成了许多一层一层的阶梯。

       来到万仙观的山脚下,登上水泥做成的阶梯,经过一片茂密的树林,又有一段直直的阶梯出现在我的眼前,走玩了这次的阶梯,就到了第一座寺庙。第一做寺庙叫“大佛殿”,大佛殿的庙顶上雕刻着两条龙吞日。向第二做寺庙出发。到了第二座寺庙——大雄宝殿。你可以看见第二座寺庙的庙顶上有雕刻着的丹顶鹤在荷花池边嬉戏……

       第四座寺庙最远,是四座寺庙中最小的一座庙,可是它是四座寺庙中最好的寺庙。

       万仙观是威信县的其中一个游览区,请大家要保护万仙观,不要让威信少了一个漂亮的游览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