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让我气恼的一件事_作文

让我气恼的一件事_作文

2011-11-05 22: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让我气恼的一件事

  五颜六色的花朵在猛烈的秋风吹拂下,轻轻飞走,许许多多的往事也随之而去,而记忆中永远挥不去的却是那一片乌黑的阴云。
  昨天,我跟母亲去医院。上公交车,人很多,人满为患。我回头看见有一个小男孩轻轻拉着一位阿姨包的拉锁,拿出钱包。我一看很生气。我很想帮助那位阿姨,但如果我出场的话一定会被那个男孩用刀扎伤。所以我敢怒不敢言。
  很可惜我没有帮上那位阿姨,看着阿姨远去的背影,我心里不停地说,阿姨真对不起,您千万别伤心。我越想越气愤,我突然有一个想法,长大后我要当一个警察,把这些坏人全部抓走!我要梦想成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