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_作文

2011-11-05 22: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快乐是什么

小时候我总不知道快乐是什么 ,   长大后我才发觉  ,   快乐是一种享受;     快乐是一种幸福 。快乐是有妈妈的细心教导  , 爸爸的严厉的培育。

在期中考试发完卷子的时候, 我的心仿佛又快大石头压在我身上,这下该完了数学才考了92分,妈妈每次总辅导我数学,这次连95分以上都没打到 ,     妈妈肯定会责怪自己没辅导我成功,该怎么办啊 , 我慢慢的不知不觉进到家了 ,  妈妈一见我回来了,马上放下过去问考的怎么样啊  ,妈妈一看我表情不对    脸立马从晴转到阴了,是不是数学考得差啊,我点了点头没关系只要是比以前好就心里    。我不会在辅导你继续前进,加油啊,我说我会在努力的。

没想到妈妈尽然给了我这么大的鼓励,我觉得快乐就是这样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