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鸡_作文

2011-11-05 22: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公鸡
    奶奶家有一只大公鸡,它英俊、潇洒,帅气十足。金黄色的身子,黑亮的尾巴。真不愧是公鸡王国的帅哥,难怪有些母鸡围着它打转呢!
    它虽然帅气,但是他很霸道。
    有一次,我去给鸡喂食,公鸡凭着自己的力气大,把其它鸡挤到了一边,不让他们吃,我看见了,有点儿生气,便把它打了几下,这下完了,这个公鸡恼怒了,也不管我是谁,咯咯咯地叫着向我扑来。
西班牙有人斗牛,我今天来个斗鸡。我的生肖是兔,虽然没有它厉害,但我可以快速逃跑。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它扬起“芭蕉扇”,向我扑来,顿时飞沙走石,真厉害!它一边扇着“芭蕉扇”,一边啄我的腿,这是公鸡惯用的绝招之一——“刺肉功”,我快不行了,突然,我想起了杀鸡儆猴,我来个请猴杀鸡。我请来了属猴的奶奶,公鸡一看,是个巨人,不敢轻举妄动,有用了一招——“恶心功”,它拉了一泡屎,大摇大摆地走了。无奈,奶奶只好放大公鸡一马。
    我真喜欢那只不讲理的帅哥。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