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今天怎么这么幸运_450字

今天怎么这么幸运_450字

2015-08-05 14: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十二月十三日星期六的上午,我来到作文补习班补习作文。

  上课了,我们全部同学的目光一齐投向了那部电视,大家认真地想象要写的作文。

  故事讲完了,我们全部同学一起走进了教室。我坐上了椅子,拿起卷子,沉默不语地写起作文来。写着写着,一位哥哥走了进来跟周老师说着什么话,但我还是集中注意力写着。作文写完了,我和苏乐贤一起走出客厅玩。

  下个星期六,我来到补习班,补习作文,老师读了读上个星我写的作文,老师才读了半段就停了下来,对我说:“芷萱,你写得真棒!才第一天补习,你就写得这么长,而且字又那么漂亮!”我听了老师的话,心里高兴极了!我一回到家里,我跟爸爸说了这件事。爸爸微笑着对我说:“这就是你的幸运嘛!

    五年级:杨芷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