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2011我的新年愿望_作文

2011我的新年愿望_作文

2011-11-06 17: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1我的新年愿望

新年要有一个新的起点,带着对2011年的新向往,我们开始了新学期的理想之旅。就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们五年级全体同学一起步行到西湖边的宝石山,一起登高望远,抒发新年愿望。仰望似在倾诉悠古情怀的青砖保塔,眺望醉眼朦胧风光秀丽的西子美景,同学们在山顶上共同放飞心情,畅谈自己新一年的理想和愿望。

我的愿望是什么呢?在新的学校、新的学期,我的愿望首先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像这宝石山的台阶一样步步高升,越来越好,为实现愿望打好基础。愿望是要有行动的,像登山拾阶一样,要用自己的双脚一步一步登上去,到了顶峰之后才可以看到远处最美丽的风景、最宽阔的视野。我们平时学习也是这样,只有在课前认真预习、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在课后认真复习,才能看到拥有好的成绩的那一刻,所以,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的学习成绩有更大的进步,特别要提高语文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

画画是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在学校里,我非常喜欢美术课,在课前,我经常会想这堂课的内容,在课后,我经常希望下一节课也是美术课。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美工设计师。爸爸说:“做一名著名的设计师是非常不容易的,首先要打好学习基础,其次要博览各方知识。”所以我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课成绩都更上一层楼,这样才可以实现我的理想。

理想是美好的,是让人自豪的。如果说词语是语言的色彩,奔跑是运动的色彩,鸟儿是蓝天的色彩,那么理想便是人生的色彩。让我们带着对2011年的向往,对2010年未完成的理想,走进2011年,踏上新一年的梦幻旅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