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其实我们每天都在任性_500字

其实我们每天都在任性_500字

2015-07-06 10: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网络上流行一个词“任性”。看看大家都在哪儿使用它,看完之后,是感慨良多哈!

  前几天,XX新闻网上有一条消息,是《也门撤侨》,讲的是咱们中国军官们来到朝鲜也门接回中国同胞的故事。当时,那些外国人都骂中国人“抢人家地盘”,可看到这条新闻,我却觉得特别自豪。当时,军人们把附近所有的码头、火车站、宾馆……都给占了,只让中国人离开。当时,记者把摄像头对准一个胖乎乎的特别可爱的小女孩,她马上就举起手来。而在画面不远处,一位中国女特警正拉着两个小女孩登上船回国。这不就是“任性”的一种表现吗?我们中国强大了,你们朝鲜人必须靠边站,敢怒也不敢言。咱们中国人月收入几十万、甚至几百万,而朝鲜平民一月也就十几块钱收入(我说的绝对是真的,大家不信可以上网查查)!现在咱们中国人有钱了,任性了,大家应该有去过韩国、日本的,那里的商家都对咱们毕恭毕敬。可能有一部分是习俗问题,但最直接的原因其实是因为顾客是上帝,我们是有钱的、消费能力强的上帝,我们不买东西他们就天天吃咸菜!

  在国内,大家不觉得自己任性其实是因为我们跟别人比,实在没钱……

    五年级:于士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