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_650字

2018-09-06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老爸是一名机床工人。他身高一米七五左右,体重65公斤,不胖不瘦,十分魁梧,往那儿一站,自然有一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气魄。他非常贴心,特别是对我。

  我老爸是一个爽快的人,说话也直来直去,从不拐弯抹角,但他有一个毛病,说着说着话声音就大了,为了这个事儿,还让我和妈妈操了不少心呢!不过,老爸对我可是一副“侠骨柔肠”,甚至比老妈还要贴心,什么?你不相信?那我就随便讲件小事儿给你听听吧。

  有一天,语文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因为那天放学比较匆忙,我也没来得及记作业,就潦潦草草的看了一眼黑板,大体用脑子记住,就回家了。等到要上床睡觉时,我才猛然想起还有一篇作文没有写呢!稿纸呢?书包里没有,家里也没有,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这时,忙了一天的老爸推门进来了。他轻言细语问清了原因,安慰我说:“芝麻小事,包在我身上,等着我,就五分钟。”说完后,爸爸就转身出了门,留下我和妈妈在家里焦急地等待着。

  “蹬、蹬、蹬”,一听就知道是爸爸正上楼呢,我急忙拉开门,爸爸第一句话就喊道:“女儿,太晚了呀,人家超市、小卖部都关门了,你让我上哪儿买去呀?”“哇—”我放声大哭,最后一线希望也破灭了。泪光中,老爸变戏法似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说:“好哭佬,看看这个是什么呀?”“啊!一本崭新的稿纸!”我跳起来拿过“救命稻草”,破涕为笑,“老爸你真坏”老爸笑了,满脸得意的说:“快去写你的作文吧,这我可帮不了你了。”“老爸万岁!老爸万岁!”我欢呼着,乐滋滋的忙去了。

  这么贴心的老爸,你有吗?哈哈,告诉你吧,这是我的福气!

  五年级:杜林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