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科博会游览记_550字

科博会游览记_550字

2018-09-06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中午放学时,天空还细雨蒙蒙,午饭后,大概是因为我要参观科博会的原因,天空放晴了,阳光透过薄云洒向大地。一路上车水马龙,沿路两边熙熙攘攘人群正走在通往科技馆的大道上。

  通过安检,就到了展馆区。哇,展区内人山人海,道路都被堵得水泄不通。我们首先来到航空装备展区。看到了好多各式各样的飞机模型,有战斗机、武装直升机、无人机……最先看到的歼-10战斗机是我国第三代目前最先进的战斗机,中间歼-11是中国第一代先进的舰载战斗机,最左面是未来我国第四代最先进的战斗机歼-20,在它的后面是中国最先进的武装直升机直-10。站在祖国最先进飞机面前,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就是我驾驶着它们保卫祖国的蓝天!

  随着一股人浪把我们挤进了航天展区。我最先看到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卫星,它是我国第一颗升入太空的航天器,《东方红》乐曲就是通过它发射到地面上的。以后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国又发射了海洋卫星、气象卫星、遥感卫星等等。再后来,我们利用运载火箭将宇航员成功的送到了太空,并在太空建立起科学实验空间站……

  另外我们还参观了农业科技、新能源科技、电子科技……看到祖国科学技术日益发展,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掌握好科学知识,为祖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年级:RK神秘的流星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