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第一卷白蛇女妖(引子)_350字

第一卷白蛇女妖(引子)_350字

2018-10-06 2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叫秦雨枫,是L市的一名警察,我出生在鬼月,小时候,我经常发烧,我经常吃药。有一次,我又发烧了,无论怎么吃药都未好转,我的大姨妈知道了,就问我的出生年月。一听,就知道我出生在鬼月。就跟我妈说,我出生在鬼月,这次发烧肯定是被鬼给缠上了,赶紧去找谊婆,于是我妈带我来到了石船(谊婆住的地方),“婆娑鹰”(就是谊婆)是我们这一带有名的谊婆,每一年只收几个谊子(就是被鬼缠上的孩子),起初,她不愿意收我为谊子,后来大姨妈死求硬求才把我收为谊子。她从家中搬出石具(一种类似于拜香的的东西),口中念念有词,又给我戴上石珠(用一种黑色的珠子串起来的),果然,不一会烧就退了。就这样那一关我就过了。

  长大后,我做了警察,而且不管我有多忙每一个月都要去谊婆那里,做祷告。

  五年级:罗维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