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若你还知晓(1)_1200字

若你还知晓(1)_1200字

2018-10-06 2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是高高在上的王,她只是秀女里面不是很起眼的一个。秀女选拔,她的好姐妹思婷,雅温都进了,她虽说也进了,但是过了好几天,思婷,雅温已经是才人了,她却只是那小小的答应,原封不动。

  她在御膳房里面做自己最喜欢的马蹄糕,马蹄糕使用糯米和马蹄做的,马蹄糕晶莹剔透,细细品尝一口,马蹄的清香和糯米的淡甜在口齿中绽放。

  “你是谁,为何在御膳房里。”淡淡的声音在她的身后响起,她猛地一抖,然后转过身来,正巧,一阵风吹过,吹起了她淡白色的百褶如意月裙。

  她前面的男子,一头柔顺的黑发带了一个玉冠,叶眉微微皱了起来,深逐的水蓝色眼眸闪着琉璃的光泽,一个高挺的鼻子,白暂的肌肤,一身冰蓝的上好丝绸,绣着雅致竹叶花纹的雪白滚边和他头上的玉冠交相辉映,腰间一块大金牌,绣着龙的图案。

  “我,我叫夏倾音,是皇上的答应,称号是音答应,我在御膳房里面做马蹄糕。”她望着眼前的男子,看了看他腰间的金牌:“皇上!参见皇上!”她急忙跪了下来。

  “不用,你起来吧,以后叫我墨邪就好。”皇上一挥手。

  “是!”倾音颤颤抖抖的站了起来。

  “这马蹄糕,真是你做的?”墨邪尝了一块,皱起来的叶眉就舒展开了。

  “回皇上,是的。”倾音说。

  “不是和你讲了吗,叫我墨邪就好。”墨邪说:“这盘马蹄糕,我带回去了。”

  “诶?”倾音还没有回过神来,墨邪已经端着马蹄糕走了出去。

  倾音摇摇头,又做了一叠马蹄糕,然后回到了‘璃月殿’。

  “王公公来了!”一个侍卫在门外大叫。

  “参见王公公。”倾音说。

  “没事,起来吧,我这里有旨意。”

  “是,王公公。”

  “皇上旨意,封音答应为音婕妤!婕妤,这些是皇上给的赏赐。”王公公乐乐一笑,指着后面的东西。

  “哇!”倾音捂住嘴巴。

  一大堆的首饰,散发出碧玉的颜色,闪闪动人;一大叠衣服,由五个宫女捧着;还有鞋子啊步摇啊头饰啊什么的,令倾音眼花。

  “那个,王公公,这些够了。玉紫,露月,快收起来。”倾音站了起来,指挥她们。

  “兮儿,你也来帮忙。”倾音对正在磨墨的兮儿说:“我来磨墨。”

  兮儿、玉紫,露月把东西首饰都首饰好的时候,已经过了一个时辰。

  “哇!这个皇帝对咱家小主太好了,给了这么多,恐怕思婷小主和雅温小主都没有这么多呢。”兮儿抚摸着丝绸的衣服,对玉紫和露月说。

  “对呀对呀,你看哦,这个步摇都是金的。”玉紫拿出来一个步摇。

  “嘿,快看这个,哇!这个玉鞋都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上唯有5双呢!”露月指着一双鞋子。

  “皇上肯定是喜欢咱家小主,嘿嘿,现在东西都比别人多了,好开心啊小主!”兮儿拉着倾音的手,摇啊摇啊摇啊摇。

  “可,他为什么给我这么多呢?难道是为了那叠马蹄糕?”倾音在心里默默地想。

  五年级:不知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