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梦幻之心(十二)_300字

梦幻之心(十二)_300字

2018-10-06 2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额……沐沐,你在想什么?”在旁边的佟晓依拍了拍我。

  “没……没什么……”我对她笑了一下,轻轻的说。“哦。”佟晓依说完就去老师办公室了。

  “佟晓依,等等……”我突然大叫,吓到旁边的人了。“喂,你有病啊!吵P吵,本小姐刚刚睡着,你TM就来吵,真是的!”沈田田愤怒的叫来叫去,像一只苍蝇。“我说,沈田田,你怎么这样对别人说话呢,你应该像对我一样温柔才对。”陈晨说。旁人:“……”

  我吐……沈田田是因为喜欢他才对他那么温柔,亲亲妮妮的。要不然,她很贱的!(十万的恨)

  “沐沐,你叫我?”佟晓依走了过来。“恩。我们今天晚上要不要去游乐园呢?”我不屑的说。“我们去游乐园?好耶!我们必须去玩,我们好久没玩了!”佟晓依一听到‘游乐园’,就跳着说要去。

  下集待续……

  五年级:庄奕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