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休日_700字

2019-06-06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到了星期五,学校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脸,为什么呢?因为星期五来了,双休日还会远吗?对他们而言双休日都是快乐的,因为他们无非就是玩电脑、赖床、看电视…而我要把双休日过的有意义一点,所以我决定周末帮爸爸妈妈做早餐。

  到了第二天早上,爸爸妈妈还在熟睡中,只有我早早的起床帮他们做早餐。我走进厨房,将剁板拿下来,又拿来蘑菇,我先将蘑菇放进碗里,把水龙头打开,水龙头的水“哗啦啦”的流下来,真有种“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感觉啊!我再看一看蘑菇,嘿!蘑菇被这“瀑布”冲地就好像落水的人们争先恐后的露出了水面。洗完了蘑菇,我便“嗒嗒嗒”地切了起来,不一会蘑菇们就被我切成小块,然后我从冰箱里拿出腌好的肉,将他们切成小片。切完了菜该干什么呢?嘻嘻,当然是炒菜啦!我先将电磁炉打开,然后往锅里倒了一些油,热热锅,之后将切好的蘑菇和肉倒了进去,“嗞~”的一声响后我用锅铲翻来覆去地炒,然后再将酒、白糖、盐巴、味精倒下去,再炒一会儿,就用锅盖盖住,让它闷一会儿,(一会儿的时间在煮饭)时间到了我将锅盖打开,闻了闻,啊,真香呀!这时米饭还没煮好,我便先用碗将蘑菇炒肉端上桌,然后等米饭煮好。

  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妈妈已经站在边上看着了,妈妈见我看见他们了,便将我抱住说:“乖!我们的女儿长大了,变得懂事啦!”听了这话我身上的疲劳感顿时消失,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不过饭还得吃啊!爸爸妈妈尝了我炒的菜个个都赞不绝口,我也尝了一下,嗯,真好吃!

  这次双休日我不仅过的非常有意义也过的很快乐,因为我不仅得到了“小神厨”的称号,还有就是我又长大了,同时也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不易,以后我一定要多多帮助他们,为他们分担,减轻他们的负担,做一个合格孝顺的好女儿。

  五年级:林爱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