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当老师的滋味_400字

当老师的滋味_400字

2019-06-06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天,老师们突发奇想,打算在我们班87名学生中,选3个各当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选学生当老师,传统方法是:选3个语文、数学、英语成绩最好的。但老师们没有这么做,老师们采用随机抽签:抽到带有字的学生就是这星期的老师。打个比方:如果我抽到带有语文的签子,那我就是这星期的语文老师。其它也是如此。老师的话刚落音,教室里一阵热闹,同学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老师拿出几个签,叫了我、雨雨和强强去抽签。我站在讲台上,随便抽了一根,然后一看,说:“数学。”但当我说出这个词时,我两眼无神的双眼立刻亮了起来,高兴的一蹦三千尺,雨雨和强强只好一阵婉息。接着,语文老师、英语老师也定下了。

  星期一,到了我的数学课时,我紧张的走进教室,紧张的讲完了我的课。这时,我突然想起数学作业没布置,于是,我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到:试卷一张。写完后,我连忙走出教室,呼了一声:”什么时侯换回来啊!“

  五年级:夏玟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