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作文这件事我做对了_作文

作文这件事我做对了_作文

2011-11-07 11: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作文这件事我做对了

往事朦朦胧胧,星星点点,记忆中散落着许多往事,如碎片,拾起一块。

那一件既让我气愤又让我高兴的事忽地从我脑海中展现。

炎热的夏季,匆忙的七月,我们面临着升中考。经过几个星期的复习,我们个个精神抖擞地走进了升中考的考场。发试卷前,坐在我上面的小莹微笑着向我说了句“多多关照”,我听了一头雾水,茫然地点了点头,小莹满心欢喜地回过头去,而我,仍然一脸迷惑的坐在座位上想那句“多多关照”到底是什么含义。试卷发下来后,大家都严肃认真地答卷,考场里静得只听见同学们沙沙的书写声。突然,不知怎么,一团纸条扔在我的桌面上,我赶紧望了望,只见小莹比了一个手势,让我赶快看纸条的内容。我一看,天哪!竟然让我传答案给她!这可是升中考,哪能弄虚作假?这时,我心里打起了激烈的内战:传还是不传?不传的话小莹会说我没义气,传的话等于是害了小莹。经过一阵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不传,没义气就没义气吧,升中考靠的是自己平时下的功夫,弄虚作假的分数一点意义也没有。这时,小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地比手势让我传答案给她,我摇了摇头,宁愿让你少考一点分我也不能害了你。考试过后,小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也许,她很恨我没有传答案给她吧,但是迟早有一天她会明白我的苦心的。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都说我是对的,都说我这样是爱小莹,我更加坚信自己是对的,我相信,迟早有一天,小莹也会知道我这样对她是对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