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_700字

2015-10-08 09: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从小就是一个充满好胜心的孩子,这个缺点给我惹了许多麻烦,还让我的脑门上多出了一道丑陋的疤痕。

  小时候,妈妈带我去百货超市,她想去买衣服,可觉得带上我不方便,便把我放在了儿童乐园。那时,我特别喜欢玩海洋球,我在乐园里和其他小朋友玩得可开心啦!突然一个小男孩说:“谁敢闭着眼睛从台子上跳下来?”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连连摇头。他冷笑了一声,又说:“哈哈,一群菜鸟!降低难度吧,谁能闭着眼从滑梯上滑下来?”这一回,虽然大家心中都充满着胆怯,但因为不服气,还是纷纷上去挑战,而我也不例外。可经过多次成功后,我产生了一种侥幸心理。于是我越玩越疯狂,刚刚的害怕化成了空气,一下子消失了。那个男孩发现了,说:“我们比赛吧,比比谁先闭着眼跑完三圈!”我爽快地答应了。我们快速地跑着,听着大家都在给我打气,我信心倍增,跑得格外的快。可因为海洋球的缘故,我在最后一轮摔了一摔跤,让他赶上了。我立马爬起来继续比赛,可刚到滑梯口,却听见大家拼命的喊:“他已经开始往下滑了,加油啊!”我脑子一乱,想:我可以直接往下跳啊,可是这样做很危险……经过一番纠结,好奇心还是胜过了内心的恐惧。我纵身一跃,一不小心,摔在了一把椅子上,脑袋上顿时鲜血直流。还好妈妈及时赶到,把我送进了医院。

  这个教训是深刻的。从此以后,我一旦想和别人进行什么危险的比赛,一想到这道疤,那种欲望就烟消云散了。唉,我再也不敢有什么好胜心了!

    五年级:洪思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