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爱_作文

2011-11-09 13: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也有爱

     在我小的时候 ,我就不喜欢说话。长大之后依然如此 ,同学们叫我出去玩 ,我婉言拒绝之后 ,经落下个绰号——无言使者。           

     其实我知道 ,我也有爱。

    记得那时2008年,那年汶川地震 ,同学们都踊跃捐款,我也随风捐了我所有积蓄。那时虽然我表现得特 沉默,不过还是有同学说我虚伪。那时我的心伤透拉!孰不知,我也是有爱的。

     那心情也只有经历了才有感悟。自那时起,我开始说起了话,那是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我, 靠近我。那是我真的感觉到了一丝的友爱。那份感觉不是所有人都会有体会。  我觉得,友爱其实是世界上最纯真的爱。那时我再次的感觉到了我真的有爱。

     现在我成了班里的幽默大王,骄傲啊!我的人缘好的不得了,想当初,我多么的傻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