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魔传后传(一)_800字

魔传后传(一)_800字

2018-08-09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玲珑月,快来吃早餐了。”珑玲夜叫道。

  “知道了,”我着急的叫道“哎呦!”“哐当”

  “怎么了?”珑玲夜边跑过来边问。

  “啊,你怎么把门给……哎,算了,快去吃早饭吧!”

  “这,这是人吃的吗?一杯牛奶和一个面包。”

  “哎,大小姐,你就忍忍吧,谁叫你的哥哥把你给抛弃了呢?”

  “喔,对了,你和我哥哥是怎么认识的?”

  “你说的是那件事情吧,有一次我在去学校的路上,觉得无聊,就看见你哥哥在那里经过,于是我便和他较量了一番,较量完后的结果是我输了,我总觉得他好像会变换属性,于是,我想起了魔界的王子,便叫了一声‘玲珑夜’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回应我,于是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你快点吃,吃完了我带你去我的学校。”

  “去你的学校干什么?”

  “你在这里就必须得上学。”

  (在学校)

  “珑玲夜,你帮我去报名,我到处转转。”

  “这家伙,算了。”

  “这是什么地方?”我自言自语道。”

  “只是魔鬼训练场,是一些比较强的人用来训练的地方。”

  “你是什么人?”

  “你打赢我,我就告诉你我的身份,包括这魔鬼训练场的资料和学校人物的资料还有学校的各个地方的资料。如果你输了,你就得每天替我擦鞋和值日,不过我看在你是个小姑娘我就只要你值日就行了。”

  “谢了,不过你是打不过我的,我先说明了,打完了,不管输赢,别记仇啊!”

  “口气还不小,我先出招。”

  ‘木龙卷’“原来是木系的。”‘金光闪闪’“好强啊,啊,我输了,我从来都讲信用,这是一个有很多强者训练的地方,所以就成为魔鬼训练场。我叫木星,是木系的,魔鬼榜排行第六,战斗力6000。”

  “你跟我比简直就差远了,我可是魔界公主,我的战斗力是6000000,跟我比,你差远了,我可是会变换属性的,谁叫你先出招。”我心想。

  “玲珑月,我帮你报好名了,在四(2)班,别忘了。”

  “原来你叫玲珑月,咱们后会有期。”

  “你不是木星吗?”

  五年级:咖喱公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