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成长烦恼作文500字_作文

成长烦恼作文500字_作文

2011-11-10 15: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成长烦恼作文500字     “小小少年没有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听着这首歌渐渐长大。从儿时的幼稚变得成熟;从儿时的无知变得懂事;从儿时的活泼变得忧郁;时光流逝,岁月变迁。烦恼也与日俱增,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又何尝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敲打着我的心窗,使我一次又一次地感受到无奈与悲伤。

      在上小学的的时候父母希望我多才多艺所以给我报了很多的兴趣班。虽然那些并不是我喜欢的,但是也必须硬着头皮去做。父母长给我说的一句话便是“现在的社会优胜劣汰,不多才多艺怎么能行?”我听的耳朵都起茧了,但是老妈仍是每天不厌其烦地唠叨着。没到周末,当别的同学都在玩的时候,我正在被逼着学这学那。但是这并没有多大效果,我都学得一团糟。老妈为此又是喋喋不休地指责我,但我并不喜欢学那些,老妈只好“班师南下”不让我学那么多了。在众多兴趣班中令我情有独钟的便是写作班,也除了这个有点起色之外其余的都惨不忍睹。老妈为此大伤脑筋,但我的性格就是“这般这般,如此如此”谁都拿我没办法。
     接着便是老妈控制我玩电脑,简直就是剥夺我的自由权。每当周末我也不敢多奢求玩电脑的时间,就只要求玩2小时可老妈硬是给我缩短了二分之一,这使我烦恼不已。有好多次都是玩到我兴趣最高峰的时候,老妈突然袭击把电脑强制性关掉,然后让我去作业去。我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迫不得已地拿起书和笔,心不在焉地做起来了。气愤着刚才老妈的冷酷无情,气愤着我玩游戏的成果前功尽弃,气愤着剥夺了我的自由权,气愤着。
     时光流逝,岁月变迁。回首,脚步消失不见,却发现心中刻下永不凋谢的诗篇。这些所谓的烦恼总有一天会消失不见,到发现的那天会发现这是浓浓的爱,和自己那幼时的无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