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续写{神鸟}_650字

续写{神鸟}_650字

2018-07-10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依尔特戈尔可汗捉神鸟三次空手而归后,住在广西的坏蛋--莫怀仁,也想要神鸟。他便迫不及待地收拾好行李,踏上了捉神鸟的路上。

  莫怀仁来到了万年古松下,他毫不费力捉住了神鸟。

  “亲爱的神鸟,跟我走吧,我有金制的笼子和美味可口的食物!”神鸟将信将疑,钻进了闪闪发光的笼子。

  一路上,莫怀仁无恶不作,抢了老百姓的东西,依仗自己的霸王称号,吃东西不给钱。“这狼心狗肺的莫怀仁我非教训他不可!”神鸟生气的说。

  “大人,我们在路上可不能这样闷头不语。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你听了既不许一言不发,又不许唉声叹气,否则我会跑掉!”神鸟对莫怀仁说道。

  莫怀仁一下子就答应了,小心翼翼地提着鸟笼,生怕神鸟飞走。神鸟开始讲:

  “那是个兵荒马乱的时代,齐国有百万军马,经常欺负小国家。齐王是个争强好胜的国王;赵国只有五万兵马,但赵王是个聪明勇敢的国王。两国爆发了激烈的战争。

  “一次,齐王派了一个间谍去赵国打听情报。赵王早就知道有间谍,但齐国军队已经兵临城下,这样会影响士气。

  “一天,探子神不知鬼不觉地深入赵国内部,只见赵王在说在齐国派有间谍。探子不寒而栗,有些不知所措。天黑了,探子偷偷摸摸地溜到了城外,风尘仆仆地来到齐王面前,告诉内有汉奸。齐王大吃一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一向对他忠心耿耿的六位悍将砍了头。

  突然,“轰轰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有内奸!随后,密密麻麻的炮弹砸向齐国,炸得齐国人仰马翻,尸横遍野。齐国一败涂地,败下阵来。齐王既后悔又懊丧,占领赵国的妄想成了白日梦。”

  “唉,齐王这个大笨蛋!”话音刚落,神鸟扑棱地飞了。

  莫怀仁暴跳如雷,从马上重重地摔了下来,晕了过去,没了气。

  五年级:五年级2班的一个姓叶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