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写乌龟的作文_作文

写乌龟的作文_作文

2011-11-11 10: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写乌龟的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一只名叫“笨笨”的小乌龟。硬硬的壳、尖尖的爪子、绿绿的脑袋,有手掌那么大。平时,我经常和笨笨玩“乌龟短跑”“乌龟迷宫”……的游戏。

有一天,我又和笨笨玩“乌龟迷宫” 的游戏。我先用牛奶盒放在地上搭成一个迷宫,再把笨笨放在起点上,只见笨笨一动不动,不知所措,我拨了一下,它才开始慢吞吞的爬着,笨笨来到了一个路口,停顿了一下,就往右边爬了,我连忙喊到:“不对,不对!”可是笨笨一点也不理我,就管自己往右边爬。我想:笨笨应该会爬到底后发现走错了,自己爬回来的吧。可是过了一会儿,笨笨爬到底了,发现前面居然没路了,就皱了皱眉头,用壳使劲撞牛奶盒,最后把牛奶盒撞开后爬出来了。

我的笨笨真的有点笨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