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蓝精灵2》观影感_600字

《蓝精灵2》观影感_600字

2018-06-11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终于盼到这一天,今天学校组织我们观看《蓝精灵2》,我们进入影院,带上3D眼镜,一会儿,可爱的蓝精登场了。

  一群快乐的蓝精灵生活在梦幻森林深处。一天,蓝精灵们正在给蓝妹妹准备生日礼物,但可恶的格格巫来搞破坏,把蓝妹妹抓走了,格格巫在纽约找到了一个地下实验室做研究,想成为一个魔法师统治全世界。要想实验成功,就必须要用蓝精灵的精华。为了达到目的,格格巫抓到蓝妹妹研制配方,并想让自己制作的两个孩子韦克茜和海库斯也变成蓝色,获取更多精华。格格巫用尽所有的办法逼蓝妹妹交出配方,可她软硬不吃。但是韦克茜和海库斯如果不食用蓝精灵的精华就要死亡,蓝妹妹为了救他俩把配方交给格格巫(如果格格巫得到了配方并且不停地使用,就代表蓝精灵们的灭亡。蓝妹妹也知道这个,但是她为了拯救两个生命,把配方给了格格巫。这一点使我感动)。格格巫把蓝妹妹、韦克茜和海库斯关到了笼子里,吸取它们的精华。还好蓝爸爸、笨笨、聪聪、壮壮来救蓝妹妹。经过一场剧烈的战斗,蓝爸爸他们因身体太小,所以也被格格巫他们抓住了。就这时,蓝爸爸他们的人类朋友帕特里克和格雷斯来帮助精灵们,把吸收精华的容器打破,精华释放出的巨大能量把格格巫他们打败了。蓝爸爸和它的孩子们安全地回到了精灵村,而且蓝妹妹和精灵们过了愉快的生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你来自哪里并不重要,关键是你的内心是不是这里的。比如说韦克茜和海库斯虽然是格格巫变的,但是他们的内心和蓝精灵是一样的天真无邪、善良。

  五年级:快乐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