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有感_作文

2011-11-12 15: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登山有感

我的家乡在农村,虽然,一打开门看到的就是山,虽然我爬过很多山,但都不是名山,然而让我最难忘的是我爸带我爬的南台山。

那是在二00八年春天的一个下午,我爸带我去登南台山,在我爸的带领下来,沿着一条宽阔的水泥路,便来到了南台山脚下的一个村子里。因为那里有很多我爸认识的朋友,所以我爸一边介绍给我认识一边跟村里人打招呼。我随着我爸又来到了一个宽阔的大道上,抬眼望去,这座山笔直插入云霄,令人望而生畏,似乎向我示威,我们来到山脚下,刚开始爬,困难就来了,不时半米多高的台阶在我眼前“堵着”,让我产生退缩的念头。我爸看我一脸为难的样子,就说:“这就是我带你爬的目的,我就是要你通过爬这座山,让你明白一个道理。”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终于爬上去了。从山顶上望下去,只看见高高的峰顶,山脚下是一条河流,两岸稻田绿油油的,满目葱绿,充满生机。我真的没想到,山顶上还有那么美妙的风景。我又向周围看去,大家都气喘吁吁的,人人都说:“这座山真难爬啊!”

爸爸对我说:怎么样?爬上来有什么感想?是呀,我一直在想,现在终于让我明白了:登山虽然会遇到很多困难,只要你向着目标,不半途而废,靠勇气克服一切,没什么事做不了,而且,登山的过程虽苦,上去以后却有无限风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