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猫_作文

2011-11-12 15: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的猫

我家的猫。有人说喜欢动物是不需要理由的。或许我和猫前世有个约定所以今世一定有缘吧!

第一只猫出现完全是个偶然,当时我刚刚会爬楼梯,我那时喜欢爬上爬下,每当我爬到老家的平房上,就会看见一只白色和黄色毛色交替的猫。开始的几天它看见我总会骄傲的抬起头,沿着房子的边缘像一位走钢丝的人一样晃晃的走掉。过了几天,它好像觉的我是一个相当友善的小朋友吧,它看见我就像没看见似的,晃着她它那肥胖的身体懒懒的晒太阳。我想它应该是只野猫吧,但是它怎么被养的那么肥肥胖胖?我将疑惑告诉了奶奶,奶奶听后什么也没说。第2天我放学回家,听见屋内有猫叫声,我进去一看正是那只天天好我在平房上相见的那只,它的叫的声音明显变了,这时奶奶来了,不让我管它,过了几天,猫不在没事就叫了,它好似已经是我家的了。也摆托了绳子的束缚,随后我就搬到新家了,过了几天奶奶让我回家说︰“猫有小猫了”爱猫是我的天性,我兴冲冲的跑会老家发现真的一共有3只有2只全是白毛,我欣喜若狂的看着,发现猫眼睛的颜色不一样,白毛的猫一只是蓝色的一只是黄色的。我想这应该就是波斯猫吧,于是我就挑了只又肥又大的带到了我的新家,到我的新家以后,它应该说是公主了,吃的是火腿〔自己偷吃的〕喝的是牛奶,我喝不完给它的。白天就晒晒肚皮每天的生活悠哉悠哉。因此晚上它的精力就大了。晚上就到广场上散步,到天亮回家,一天早上它应该回来了,可是到第2天还没回来。因此不可否认它丢了。原因就是它太招引人了,它的失去让我非常伤心。

我家人都喜欢猫,因此第2只猫在不久后就进入了我的家里,第2只猫的颜色是非常不招人喜爱的,因此它也并没有遭到我的过多关爱。它随着春天的到来而到来,过了不久因为客观的原因我家不想养猫了,虽然我恋恋不舍的情谊达到了高潮,但是也改变不了,于是随着大雪的降临,它也就随着冬天而去老家。我跟在爸爸的身后

爸爸拿着猫,我踏着吱吱作响的大雪,走着。到了老家,奶奶接过猫,挺怜爱的看着它。第2天大雪依然很大,不过没开门就听见了猫叫,我走出去顿时惊呆了,它竟然站在我的面前。它一溜烟的跑了进家,从才它在我家,不是出于喜爱是出于怜悯。

或许人就是就是有一种选择的权利。

刘旭鹏-------愿和你--------做朋友---------刘旭鹏-------QQ号------1453350100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