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_900字

2018-10-12 09: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天气晴朗,风轻云淡。妈妈交给我了一个“秘密任务”,这个“秘密任务”可让我懂得了当家真是不容易。

  妈妈交给我的“秘密任务”是:中午带姐姐去吃饭;下午2:00要带姐姐去上课,上完后把姐姐接回来。(注明:由于姐姐是外地人,不熟悉路;妈妈有许多的事要做,不能带我们去吃饭和接姐姐回家。所以就让我做这些事。这毕竟也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呀!)

  到了中午,我带着姐姐坐公交车来到了一家名叫顺旺基的快餐店。一推开门,就看见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真像包子里的馅儿。我叫姐姐去占位置,而我去端菜。我端了一份咕咾肉、拌三丝、鱼香茄子、辣子兔丁和两碗干饭。我付完钱后,服务员阿姨找了我四元,刚好够我和姐姐去上课、回家的钱。

  吃完饭后,我带着姐姐坐公交车来到了少年宫。由于据上课时间还有40分钟,于是我和姐姐来到了人民公园游玩。我们第一个看到的是碰碰车。姐姐买了两张入场券,我便坐在了一辆绿色的碰碰车上,一位叔叔帮我系上安全带,等其他的小朋友也准备好了,游戏就开始了。我首先跟踪一辆红色的车,想在它转弯时从侧面撞击它,可当它刚要转弯时,一辆蓝色的车子从侧面来撞击我,“啪”的一声撞的我头昏眼花,身子差点翻了个底朝天。我决定回过来“报复”蓝色的车子,我先在它附近东躲西闪了几下,寻找“下手”的好时机。突然我发现它要去撞另一辆车,就飞快地踩了油门将车开到它的侧面猛撞上去,“啪”,车主被我撞得前仰后合,正在他惊魂未定时,又有另一辆绿色的车撞上去,他可真是“祸不单行”,还被吓的脸色苍白,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不知不觉游戏结束了,我们还玩了迪斯科转盘、打气枪、滑行龙等游乐设施。上课时间快到了,我和姐姐依依不舍得离开了人民公园。

  把姐姐送进教室后,我来到了一家书店。“哇,这里的书真多呀!光是关于企业家马云的书就有十几本!”我不禁惊叹起来。这时我看见了一本“童话大王”郑渊洁写的《罗克与超级警犬》,于是,我开始翻阅起来。正当我看到最精彩的部分时,我突然想起还要接姐姐回家,只好把书放回原位,把姐姐接回了家。

  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了当家的辛苦,我会永远记得的。

  五年级:RK神秘的流星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