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过山车记?_900字

2018-12-12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中的往事,永远都是那么美好与甜蜜,如同一盘盘美味诱人的糕点。今天,我又回味起了一盘“糕点”的美味。

  那是暑假的一天,姐姐难得一次带我去游乐场玩耍。明媚的阳光轻抚着大地。我的脚在那偌大的游乐场中快乐地奔跑。突然,我的眼光被一项人人叫怕的游乐项目吸引住了:啊,过山车!我兴奋至极,摆脱开胆小不敢上车的姐姐,窜进了过山车车厢。

  “要动了!要动了!”我刚系好安全带,过山车便在人们一片激动的叫喊声中缓缓开动了。过山车缓慢地在轨道上行驶着,平稳的拐过一个又一个弯道。我满不在乎地将双臂抱在胸前,轻蔑地想:“人人都说过山车刺激,我看,也没什么好怕的!”突然,过山车剧烈地一晃,飞速地擦过那高陡的山道。我的心“咯噔”一下提了起来,手足无措,死死抓住扶手,头上冒出了冷汗。“呼——呼——呼”直到过山车驶过了山道,我的心才略微平静了下来。我掏出随身带着的小手绢擦去头上的汗珠。“啊!啊!”突然,全车的人们都尖叫起来。有的双手紧紧地捂着眼睛,有的钻进同伴的怀里,还有的双脚乱蹬,狠狠地扯着头发,好像自己的头发会被甩出去似的......原来,过山车突然飞速猛进,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车身像喝醉了一样晃来晃去,又像一匹烈马疯癫起来,似乎再快一点就要从轨道上坠下去了。我也疯狂地尖叫着,双手在空中像见了鬼似的乱舞乱划。一不留神,我心爱的小手绢竟被我给扔了出去,我连忙去抓,可是抓到的只是在我耳边“呼呼”的风声。我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然后飘落下去。终于,过山车在人们的惊叫声中停了下来,我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看着别人惨白的脸和滑稽的“刺猬头”,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我又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竟然变成了“爆炸头”。姐姐手里拿着我落下的手绢,笑得前仰后合。

  这就是我的乘过山车记,你觉得好玩吗?

  五年级:东边有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