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风筝》续写_650字

《风筝》续写_650字

2018-12-12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跑呀,跑呀,我们终于跑到了村里的水磨坊那。于是,我给小伙伴么分好工,两人一组,分头找,如果没有找到的话,就回这儿来集合,“好!”小伙伴们一齐答应,我们奋力的左找右找,但还是没有找到,有的小伙伴泄了气,就回到了磨坊那里,其他的小伙伴也陆续回到了那里,“咦,菲菲还没有回来呢!”我们就将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她的身上。
  “看!她回来了!”一个小伙伴说道,我们急忙跑过去,问:“怎么样,我们的风筝找到了没有?“她说:”风筝没找到。“正当我们伤心得快要流泪时。我们看到了在50米远的地方,有一个小男孩,他的手里拿着一个风筝,我们急忙向他跑去,一眼就认出了他手里的风筝,那不正是我们的”幸福鸟“吗?”是啊“我有一点不好意思的说:”小朋友,你手里的风筝是我们的,我们已经找了好几天了,都没有找到它,你可以将它还给我们吗?"小男孩说:“可……可以。”于是,我就到他手里拿风筝,但他紧握着不肯放,我们又能有什么办法呢?我们和他聊了一会儿,知道他叫乐乐,爸爸因病去世,妈妈也因为三年前一场车祸而丧失了生命,他被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吓坏了,现在,他和奶奶相依为命,虽然他才9岁,但他很懂事,每天很早就起来做早饭,平时还要洗衣,非常辛苦,这个风筝是他在砍柴的路上捡到的。知道了他这么可怜,我们也有些于心不忍了,经过商量,我们决定把这个风筝送给他,他可乐坏了。我们和乐乐玩了一些时间,然后就去了他家,帮他干了一些活,我们还约定,以后,每天都一起嬉闹,至于地点嘛,就在磨坊那里咯。

  五年级:杜林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