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_650字

2018-12-12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听是哪里传来的欢呼声?原来是老师要带我们去操场上放风筝。操场上阳光明媚,秋风阵阵。大家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放风筝。风筝千姿百态,各种各样:有咧嘴笑的“小黄人”,有美丽动人的“美人鱼”,有披着灰毛的“汤姆猫”,还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最讨人喜爱的就数老鹰了,一双凶神恶煞的眼睛,一对巨大的翅膀,再加上一个像扇子般的尾巴,便凑成了一只庞大的雄鹰。雄鹰张开巨大的翅膀飞向天空,它俯视着地面,似乎在寻找猎物。雄鹰时而在空中盘旋,时而在低空掠过,时而在高空巡逻,威武极了!
  我们也开始放风筝了。我们的风筝是一只美丽的飞行者,它有蜜蜂的触角,燕子的身躯,蝴蝶的翅膀和一条孔雀的尾巴,称得上是“最美飞行者”。我负责高举风筝,蔡一茹负责拖着风筝跑,赵纯纯负责拉线,杨明瑶负责喊叫。我双手高举风筝,蔡一茹拿着风筝线,做着准备要跑的动作,赵纯纯站在蔡一茹旁边,准备要拉线。杨明瑶大声喊道:“蔡一茹快跑!赵纯纯快放线!”蔡一茹飞一般地跑起来,赵纯纯猛地一放线,风筝刚好经过篮球架,便躺在上面懒洋洋地睡觉,真是出师不利呀!将风筝扯下来之后我们又按照刚才的方法放风筝。风筝又飞向了高高的蓝天,看着天上的风筝,好像我也变成了一只风筝,在天上与白云游戏,与蜻蜓比赛,与太阳比美。“歪了!歪了!”杨明瑶的叫声把我叫醒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是风筝喝“醉”了,它在空中,有时往左飞,有时往右飞,有时上升,有时下降,像一名醉汉似的。我奋力帮忙,可风筝还是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集合了!集合了!”老师喊道,“回家啦!回家啦!”我们排好队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五年级:蔡雨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