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爱家乡的夏天_700字

我爱家乡的夏天_700字

2019-04-12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家乡在贵州省贵阳市。还没到六月份,贵阳就开始在中央电视台打“爽爽的贵阳”的广告。的确,贵阳对于我一个深圳人来说真是:爽到极点了!

  夏天早上,不用定勤奋的闹钟,楼下大广场打陀螺的声音能够让你七点按时起床。伸个大懒腰,下楼去吃早点。那浓浓的鹅肉粉的香味足以“飘香十里”,吃的时候感觉自己浸泡在鹅肉粉的浓汤中,那无比的美味,绝对比舌尖上的中国中任何一种美味都好吃。吃完贵阳的特色早餐,就可以开始运用了。室外跑步、跳绳、羽毛球等,都无需人来帮你拿扇子扇风,就算是室内运动也无需把空调开到十六度,因为,早上的太阳比我起得晚,还那么没威力,如果有点风,室外温度也就在十六度左右。凉爽啊……

  夏天的中午,做完运动,又做完了功课,那就让我们去泡泡舒服的温泉吧。你可能会惊叹夏天能泡温泉?是的,即便是在中午,太阳只给一小点热量,温度也不过二十度出头,风一吹又要低了两三度,在这么凉爽的环境下,泡温泉是再舒服不过的事情。舒服啊……

  夏天的傍晚直到深夜一两点,都是贵阳人吃火锅,聚会的好时段,从天空望下去就像不夜城。早早的太阳就回家休息了,吃火锅无需空调,无需每个人多准备几个盘子来把食物放凉,火锅里的东子一煮好就可以加点老干妈愉快的吃下去。一家人围着火锅其乐隆隆,吃到所有的菜吃完——不,是说到无话可以说为止。开心啊……

  终于人烟散去,忙碌的一天结束了。晚上,不开空调也要把被子盖得严实,才不至于感冒。

  在这里夏天从早到晚都是爽爽的,这就是我亲爱的家乡——贵阳。

  五年级:曾睿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