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陶笛_350字

2019-04-12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几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东关街游玩。在一家名叫“陶笛部落”的商店前停了下来。妈妈好像已经猜透了我的心思,和我一起走进那家商店,一进门就听见一阵悦耳的陶笛声,眼前简直是一个陶笛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陶笛。

  我很想买一个陶笛,妈妈好像又猜透我的心思:“宝贝,你想要陶笛吗?”我使劲地点点头。

  “姐姐,”我走进店里对一位大概二十岁左右的姐姐说,“请给我一个陶笛,可以吗?”

  “你想要什么图案的?”姐姐把我带到一个展示台前问。

  “我想要荷花的。”妈妈付了钱,我捧着陶笛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家。

  我一回家,就拿起陶笛照着谱子吹起了一首熟悉的曲子《小星星》。起先我老是吹错,渐渐地我能连起来了,我越来越熟练了,又过了大概半小时左右我能背得谱子了,顿时欣喜若狂。

  古人云;“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诚不欺我。

  五年级:陶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